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群众零距离---格咱乡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2018/06/14]

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群众零距离---格咱乡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香格里拉市格咱乡村民对电子商务知识的了解以及加大格咱乡服务站点包裹收发、充值缴费、网络代购等便民服务的宣传力度,6月13日,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格咱乡电子商务服务点开展了为期一天的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广播、发放宣传单页、摆设咨询摊点等多种形式进行,让广大村民增进对电子商务的了解,大力宣传格咱乡电子商务服务点的包裹收发、充值缴费、网络代购等便民服务功能。不仅如此,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体验网上购物,购买成功者免费赠送一把雨伞,在提高广大村民积极性的同时,让村民在电商购物体验中直观的感受到了电商带来的便利。

 

 

    本次下乡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群众的称赞,村民着重反馈服务站点包裹收发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网上购物再也不用花费人力、财力到城里收取包裹。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格咱乡村民对电商领域的整体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出共同参与、蓬勃发展的电商发展氛围,带领更多农村群众认识电商、了解电商、接纳电商、参与电商!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0887-88460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