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 同志赴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考察
[2018/06/14]

迪庆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

同志赴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考察

 

    2018年6月13日下午,迪庆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同志赴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对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考察,香格里拉市工信局局长杨丽山、副局长单继龙陪同考察。

 

 

 

    余书记一行深入服务中心的物流配送中心、土特产展示区、多媒体培训室、大数据演示中心以及入驻企业办公区等处,详细了解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产业规模、运营模式、扶持政策、配套措施等情况。

 

 

    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承办企业云商汇负责人向余书记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各项功能、面向入驻企业提供的服务及电子商务发展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大数据采集中心的数据采集统计、电子结算、追溯基地产品从源头到末端的完整原始数据和视频信息展示,并就考察团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交流,余书记对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的发展进行了评价,对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电商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在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中,搭建电商扶贫平台,践行精准扶贫,努力在产业扶贫、用工扶贫、智慧扶贫、金融扶贫等方面形成更多的扶贫合作项目,帮助更多贫困家庭脱贫致富,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0887-8846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