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迪庆香格里拉市第二期网络就业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2/27]

就业创业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迪庆香格里拉市第二期网络就业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广大劳动青年创业成才的要求, 加大我市 “创业带动就业” 的实施力度, 加强精准帮扶,解决香格里拉市贫困对象创业能力不强的问题。日前,由迪庆州人社局、香格里拉市人社局、德钦县人社局主办,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香格里拉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迪庆香格里拉市第二届网络就业创业培训班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展开,本市贫困家庭子女、应往届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30名有创业志愿的劳动者参加了培训。

 

 

      12月20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香格里拉市人社局、德钦县人社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并做了讲话,他们衷心希望参培学员们能够通过培训此次,提升自我,找到创业的激情和一种创业精神。

 

 

 

      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在12月26日培训圆满落幕,在结业仪式上,香格里拉市人社局领导、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领导及培训讲师对参培学员们颁发了创业合格证书,并预祝各学员在今后创业就业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此次开办培训班,主要是通过培训力争使每一个有创业愿望的人对网络创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会掌握网络创业的技能,从中得到一些启示,在今后的网络创业就业工作中有相应的知识,以及先进的理念思维、创新精神。着力实现从过去“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真正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户、带动一片的目标,使贫困群众能通过自身能力促脱贫。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0887-88460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