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五境乡霞珠村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2018/06/04]

“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五境乡霞珠村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香格里拉市五境乡霞珠村村民对电子商务知识的了解以及加大霞珠村服务站点包裹收发、充值缴费、网络代购等便民服务的宣传力度,6月3日,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霞珠村电子商务服务点开展了为期一天的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活动地点在五境乡政府旁边的培楚扎西聪康服务站点

 

    活动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首先通过循环播放宣传语以及传单发放的方式来吸引村民到活动点进行了解与咨询;其次,活动讲解人员对活动内容及活动产品的线上购买进行一对一的操作培训,为大家普及服务站点充值、缴费等便民服务功能,并邀请村民对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关注,手把手教授微信公众号活动产品的购买;三是发放物流包裹寄送地址,向村民及经常进行网购的目标群体宣传包裹寄送到村的便利,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培训活动,凡是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并修改收货地址且在线上购买成功的村民现场赠送水盆、雨伞等小礼品。

 

 

    在这次活动中,农家店老板也是热情饱满地帮忙工作人员宣传推广,积极配合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开展,凭着老板清脆嘹亮的歌声,吸引过来了许多村民观众,小街上一下子就变得热闹起来了。

 

热闹的小街上好奇前来咨询的村民越来越多了

 

    本次活动结合当地村民的生活需求,活动产品主要定为食品类和饮料类这种需求量大的产品,因为天气比较热,饮料类产品的销量还是挺好的,而且购买过的村民也会来反应饮料很好喝,这些话语无疑是对本次电子商务进农村体验培训活动最好的鼓励和支持了。感谢这些可爱淳朴的村民们,接下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们会更努力把线上购物带来的便利切实带到村民们的生活中去。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0887-88460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