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务中心 |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曲靖商业银行来昆开分行无抵押贷款支持小商贩
曲靖商业银行来昆开分行无抵押贷款支持小商贩
编辑:220.163.84.243/jsf/200909160933 出处: 云商汇

    融资难、贷款难是普遍现象。尤其是小企业、小老板遇到资金困难时,如果没有抵押担保,要想从银行里贷出一分钱来,可能性相对较低。记者14日获悉:曲靖商业银行昆明分行已经依法批准筹建,计划今年12月开业。该银行率先放下架子,放低贷款门槛,推出无抵押贷款,服务对象主要针对小企业、小商贩。
    据了解,2006年3月28日,曲靖商业银行正式成立。银行董事会特别制定了小企业贷款3年发展战略规划,每年不低于70%的信贷用于支持小企业发展。其中,50万元以下的小企业贷款投放不低于当年信贷投放的40%,50万元~500万元小企业的贷款投放不低于30%。(来源:云南网)



附件
关键字:[银行]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 滇ICP备09003108号
  •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