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云商汇,您身边的电子商务
云商汇,您身边的电子商务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091115]

    “提到云南的电子商务发展,不得不提云商汇。”这是11月12日云南信息报关于网购的专题中对云商汇的介绍。这让编辑有些惶恐,其实我们更愿意云商汇是“您身边的电子商务”。
    从建站之初就提出“服务企业”的云商汇,一年多来从没改变初衷,网站几次改版,不断完善网站,尝试不同的运营模式,均是为了给企业客户和买家提供更有用更好用的电子商务平台。
    目前的云商汇,组建了包含编辑、业务、客服几个部门的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信息发布、营销推广、客户咨询、网络代销服务。尤其针对云南省茶叶、鲜花、药材等几个企业信息化程度偏低的行业,企业只需提供产品信息给云商汇,其余包括商品信息的发布、营销推广、在线销售、物流配送等均可由网站的不同部门协作完成,减轻了企业人力和物力的投入。
    而下一步,云商汇将建立电子商务培训基地,联合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开设电子商务课程,为企业培养电子商务的相关人才。帮助企业真正应用电子商务,提高营销效率,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提升自身竞争实力。
    希望这个凛冽的寒冬,我们一起度过,到春暖花开时。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电子商务]
  •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 滇ICP备09003108号
  •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