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010年01月05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云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筹备会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培训圆满举办
云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筹备会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培训圆满举办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091230]

    12月29日,由云南省商务厅举办的云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筹备会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培训圆满结束。

近年来,我国的中小企业发展十分迅速,党和政府也高度重视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发展,并在中小企业政策指导文件中多次强调加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转变发展方式。云南省商务厅也力图通过企业信息化提高云南企业的整体竞争力,推动云南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同时,为促进我省企业电子商务的推广应用,加强电子商务企业间的互动与交流,成立我省的电子商务协会是发展的需要。

    此次电子商务协会筹备会,邀请了云南省众多网站技术、服务提供商,以及成熟的行业网站负责人,电子商务专家,共同探讨我省电子商务发展之道,群策群力推动我省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


商务厅信息化处施雪梅处长


云南大学教授概述电子商务发展的挑战与机遇


云商汇负责人介绍网站情况与发展思路


云南糖网负责人介绍网上交易情况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云南负责人汇报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云商汇驻站商家茶祖茶业罗总参加座谈并发言


云商汇驻站商家丽江绿色印象螺旋藻代表


云商汇驻站商家如玉水晶付总


云商汇合作伙伴宏信实业代表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