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商汇改版的通知 部分原入驻商家请重新注册

编辑:222.172.221.99/jsf/200906161504 出处: 云商汇
  •     云商汇网自去年六月正式开通以来,已有驻站商家600余家,成功实现在线交易90余次,这数字于电子商务而言只是沧海一粟,但却给我们继续向前的信心和勇气,也鞭策着我们努力提升既有水平和服务。所以,去年年底至今,为在省商务厅的指导监督下,我们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力争为商家提供更先进的技术平台和优质服务。
        新版网站更丰富了商品和服务板块,突出了电子商务网站特点,新增电子杂志板块,拓宽企业宣传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的渠道,热点新闻和最新公告以不同的形式表示,重要新闻配有相关图片且有单独的图片新闻导航条。网站采用主次分明的设计方式,主体以文字链接做为网站内容的引导,使访问网站的人可以更方便快捷地了解网站的变化与内容的更新,吸引访客眼球,带给商家更多的商机。
        网站改版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方便云企、服务云企的宗旨,进一步运用个性化、交互性的信息手段,充实服务内容、丰富服务形式、深化服务功能,尽力满足您的需求!
        当然,改版后的网站肯定还存在很多的不足,希望您在浏览和使用的同时,留下宝贵意见,我们期待着,云商汇在大家的关注和扶持下蓬勃成长!

        由于系统升级,服务器搬迁,原入驻了云商汇但活跃度不高的用户信息可能丢失。若您在登录后收到提示“用户名密码错误”,则请重新注册。
        对于网站改版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敬请谅解!



    附件

关键字:[公告]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