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010年01月11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新闻 - 孔垂柱: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孔垂柱: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100111]

近日,副省长孔垂柱在西双版纳州调研时强调,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以稳粮保供给为基础,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进一步抓好今年的农业农村工作,全力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1月7日至8日,孔垂柱到勐腊县的部分乡镇实地调查了解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座谈,共商今年的农业农村发展大计,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孔垂柱对西双版纳州去年的农业农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孔垂柱强调,2010年是更为复杂而又十分困难的一年。全省农业农村发展的长期制约因素尚未根本消除,新的矛盾也将不断显现,要求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麻痹。全省的农业农村工作必须按照稳粮保供给、增收惠民生、改革促统筹、强基增后劲的基本思路,在保障主要农产品供给的基础上,把加快农业产业培植和促进农民增收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使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农业战线的各级干部群众一定要把科学发展观同指导实践工作、搞好为民服务有机地结合起来,弄清民情、吃透政情,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为全省农业农村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来源:云南日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转载于其它网站或媒体,文章的版权归其原版权所有人,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不宜转载其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尊重您的意愿,及时更正。如果需要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原文出处及链接。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