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010年01月29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明星企业 - 云南保山同心食品有限公司
云南保山同心食品有限公司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100129]

云南保山同心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四季如春的隆阳区。透心绿蚕豆生产线精加工厂距城3公里,系保山最大的透心绿蚕豆生产企业。

公司始建于1996年10月,走过了一条由作坊式加工到企业化管理,再到产业化经营的发展历程。公司现有占地面积15亩,员工167名,透心绿蚕豆基地1万余亩。

公司把握时代脉膊,始终围绕云南一绝的透心绿蚕豆特色农业产品进行开发。在发展中不断提升科技含量与管理平台。目前,初步成为集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化企业。

公司连续五年在八个乡镇联系农户签订单。并投资在板桥镇、瓦窑乡、汉庄镇分别建立了透心绿蚕豆提纯扶壮基地、种原扩繁基地、原料基地,以组织透心绿蚕豆专业合作社形式,建立了稳定的无公害原料种植示范基地。

公司产品包括:同心绿豆、同心腌菜两大系列产品。同心绿豆以保山特产透心绿蚕豆为原料,经营养学专家精心研究、科学配方,采用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分为焙炒、油炸、膨化三类,十多种花色品种;同心腌菜分为“腾冲干腌菜”、“腾冲腊腌菜”两类,以无污染的优质大叶青菜为原料,采用腾冲民间传统工艺精制而成、酸香醇正、消胃开食、风味独特。

同心产品以其稳定的质量、上乘的包装、可靠的卫生保障深受消费者青睐,畅销省内外,连续三届荣获“云南省消费者喜爱商品”称号。两大系列产品同时通过国家级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竣工投产透心绿蚕豆新的生产线。总投资1137万元,在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之前年加工能力已达1500吨,产值2100万元,利税总额280万元,生产线采用全封闭式,实现生产二次减污的绿色食品目标。

公司将继续实施三大管理体系,即:现代企业治理结构体系、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体系、绿色食品贯标活动的质量体系,确保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做强做精“同心”品牌。

“同心”——团结的象征,力量的源泉,和谐的根基。公司将以“身居企业,胸怀产业;先做人,后做豆;以特色应变挑战,做强做精同心品牌,拉动农民增加收入”为理念。诚信为本、服务产业、奉献社会、与区内外客户友好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联系地址: 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象山路
电话: 0875-2130785 传真: 0875-2885462
Email地址:
bstongxin@bstongxin.com邮编: 678000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