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0年02月11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闻详细_最新商情 - 购年货~云南特产实惠礼包
购年货~云南特产实惠礼包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100204]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罗平蜂胶所含有的丰富而独特的生物活性物质,使其具有抗菌、消炎、止痒、抗氧化、增强免疫、降血糖、降血脂、抗肿瘤等多种功能,对人体有着广泛的医疗、保健作用,现已成为各国科学研究的热点,并成为新兴的保健品倍受推崇。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虎掌菌干片营养价值和经济价值很高,新鲜的虎掌菌有浓郁的香味,干制后香味更加浓厚。“异状、奇香”是虎掌菌的两大特点。洗净的虎掌菌切为粗丝。与绿豆芽、脊肉丝一起入锅,配加佐料炒熟,再淋上熟鸡油,即成“银牙肉丝炒虎掌菌”。此菜芳香扑鼻,滋味特殊,是食用菌菜肴中的上品。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滇红茶:产于凤庆的红茶外形条索紧结、雄壮、肥硕,色泽乌润,冲泡后汤色红鲜明亮,金圈突出,香气鲜爽,滋味浓强,富有刺激性,叶底红匀鲜亮,加牛奶仍有较强茶味。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云南味道”礼品茶:吉盛祥茶业推出的礼品茶,基本上囊括了云南茶叶的所有口味,其中包括云南 最知名茶叶普洱沱茶、绿茶、蒸酶、滇红等云南特有茶品种。此系列茶品种,一方面方便客户了解云南茶叶 ,另一方面,选用4罐最高品质的茶,期望所有的爱茶的朋友事事顺利!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文山三七:散瘀止血、消肿定痛、用于吐血、外伤出血、血尿、眼前房出血、脑血管后遗症,病毒性肝炎、高血脂等症。还可以长期食用,可以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降低血脂和胆固醇,保护肝脏,提高身体免疫力。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德宏四宝礼盒:集合了德宏四大风味美食的“德宏四宝”,让你一次就将德宏特产搜罗齐备。后谷“咖啡王”给你品味最好的云南小粒,德宏火烧干巴将独具特色的民族风味带给你;香软米让你知道原来米饭也可以如此诱人;而云南坚果,清脆可口香味浓郁……口水快下来了,赶紧尝尝吧!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云南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