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0年05月06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明星企业 - 保山云潞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保山云潞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100506]

     保山云潞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从事咖啡种植、深加工、销售和进出口商贸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采用国际咖啡组织(ICO)认定的阿拉毕卡小粒咖啡良种,在云南保山的潞江坝等地大面积种植,现保山市有咖啡种植面积8万亩,年产咖啡豆8000多吨,大部分咖啡种植在1200米海拔以上的地区,品质优良。
     本公司引进先进的咖啡深加工设备,生产咖啡焙炒豆、焙炒粉和速溶咖啡。速溶咖啡产品主要有“三合一”、“二合一”和纯速溶粉。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生产、加工、分级、包装。咖啡产品在国内已销往上海、广州、北京、天津、昆明等二十多个省市地区;对国外,咖啡豆已远销到泰国、新加坡、美国、欧洲等地区。
     本公司长期以来,进行咖啡种植、咖啡购销和咖啡的深加工,注册咖啡品牌为“云潞”咖啡。长期以来,我公司的咖啡以其优良的品质,纯正的色泽、浓郁的香味、舒适的口感,赢得了国内外客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为了把云南省丰富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客商真诚合作,携手共创中国咖啡的知名品牌,把闪耀的绿宝石——云南小粒咖啡奉献给世界。

联系购买:0871-5036390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云潞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