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理财受追捧  
  • http://www.shxb.net/pdf/20110803/B45.pdf

    【《生活新报》B45 2011-08-03报道】网上银行理财越来越受消费者追捧,记者从建设银行获悉,其7月28日开售的“乾元—特享型(跑赢 CPI)” 2011年第7期(网银专享)理财产品, 短短10 秒钟便销售一空。而其“乾元-稳健型” 2011年第7期网银专享理财产品也很快售罄。

    据悉,为促进网上银行功能应用,发挥网上银行销售主渠道的作用,建行于近期先后推出多期网银专享理财产品,全国总募集规模超过180亿元,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和踊跃认购,产品销售供不应求。由于准备充分,预期年化收益率5.42%优势明显,4月29日发行的首款网银专享理财产品“乾元-特享型(跑赢CPI)” 2011年第1期开售仅两分半钟,10 亿元额度即被客户抢购一空;5月9日发行的第2 款网银专享理财产品“乾元-共享型” 2011年第6期承接了这一旺销态势,不到两天,150亿元额度即售罄;“乾元—特享型(跑赢 CPI)”2011年第2期网银专享理财产品,5月31日,7分钟内20亿元完全销售结束。

    网银专享理财产品的发行是建行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发行仅在网银销售的理财产品,也是首次开放理财产品24小时在线认购功能。建行网上银行品牌以及理财产品的美誉度随着网银专享理财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得以加强和深化。据悉,建行拟将网银专享理财产品的发行工作常态化,确保每月推出至少两款适应不同客户需求的网银专享理财产品。本期 “乾元—特享型(跑赢 CPI)” 2011年第7期(网银专享) 理财产品投资期限30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 6.42%;本期发行的“乾元-稳健型”2011年第7期网银专享理财产品投资期限141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5.2%。本报记者 史惠芳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