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011年08月10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银政合作促阳宗海新区发展
银政合作促阳宗海新区发展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10810]   来源:

昨日,昆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合社与阳宗海新区管委会举行银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银政合作,促进阳宗海新区发展。

市领导李邑飞、阮凤斌,省农村信用合作联合社副主任万仁礼等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是阳宗海新区纵深推进“八型阳宗海”发展战略,抓好“三区一名片”的体现,也是阳宗海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有利于探索中小企业融资难,营造良好的沟通平台,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万仁礼说,新型银政合作关系的建立,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在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阳宗海新区发展。

今年上半年,阳宗海新区大部分经济指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有序开展,为金融机构在阳宗海新区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记者龚庆萍 通讯员杜文)(昆明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农村信用社阳宗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