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1年08月1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昆明食用油涨价过后售价暂稳
昆明食用油涨价过后售价暂稳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10818]   来源:

继鲁花花生油试探性调价之后,经历了10个月限价的食用油价格,终于拉开了涨价序幕。8月1日起,国内食用油巨头益海,为缓解成本倒挂的压力,上调其食用油出厂价,涨幅在5%左右。

“最近小包装食用油,比起前段时间的销售情况要好一些。”昆明永兴干菜批发市场某油脂经营部经理介绍说,由于中秋节即将到来,很多单位作为福利欲给员工分发食用油,因此近段时间单位前来团购小包装食用油的较多。同时,其他个人零售的顾客也有所增加。

对于近期食用油的价格,该经理表示,自从8月1日金龙鱼上调部分食用油价格之后,到目前为止,各家食用油的售价都较为稳定,暂时未有什么变化。至于之后是否还会涨价,其表示就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很难预测。另有业内人士预测,国内在当前以稳定物价为重点宏观经济政策背景下,食用油涨价的幅度应该是温和的,后期随着进口油脂油料价格的走低,企业生产成本压力将有所减缓,食用油价格上升空间有限。同时,在秋粮即将收获的背景下,此轮涨价对其他食品行业的影响也相对有限。

(武芷伊)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昆明食用油涨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