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工行电子银行俘获了“亿级”客户有高招  
  • 【《春城晚报》B1/10 2011-09-02报道】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2011年九月,工商银行电子银行迎来了它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十年的历程充满的希望和艰辛,在不断创新中成长。如今工行电子银行俘获了“亿级”个人网上银行客户的心,奥秘在哪?我们一起来探究。

     金融@家”作为工行核心子品牌,代表了整体电子银行的服务。它将“客户”、“电子网络”、“金融服务”、“专业性”和“便利性”等元素融合在一起,体现了工行电子银行功能丰富、方便快捷的特点。

    据悉,目前工行电子银行类产品总数达到了1085个,成为国内同业产品功能最丰富的电子银行,而且每年都创新推出上百个新产品,这些产品通过广阔的渠道——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终端等渠道更好地满足了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完备的服务体系以及严密的安全措施吸引了大批新客户的涌入,每天有64000人成为个人网银客户,有1800户企业用户成为企业网银客户。

    此外,工行紧跟国际化发展步伐,其电子银行业务优势也开始向全球辐射,取钱已经在17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网银业务,境外网银个人客户超过10万,企业客户超过1万。未来,工行将继续依托电子银行这一先进的技术和业务平台,在更广阔的空间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安全、高效的卓越现代金融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