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八”妇女节将至银行优惠活动缤纷登场
  • “三八”妇女节将至 银行优惠活动缤纷登场

    http://www.yuxinews.com/epaper/yxrbck/html/2012/03/05/B12/B12_17.htm
        【《玉溪日报晨刊》B12 2012-03-05】刷卡可打折、赠礼和抽奖 投资可享专属理财产品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有的女性打算冲进商场“血拼”购物来扮靓自己,有的女性打算到充满情调的餐厅一饱口福,有的则打算约上三五知己到KTV缓解压力……庆祝方式多种多样。本期,记者走访多家银行,搜罗各家银行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女性客户推出的诸多优惠,让广大女性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特惠商户大联盟,吃喝玩乐一条龙,折扣不停
        约上三五好友,到商场购物,找一家口味独特、环境优雅的餐厅犒劳犒劳自己,再去泡泡温泉、唱唱歌、做个美容,或者去健身,让所有的疲劳和压力统统烟消云散。这样的庆祝方式,痛快而直接,受多数女性欢迎。为此,各大银行联合商家推出特惠商户刷卡享优惠活动,让这个“三八”妇女节锦上添花。
        先从购物方面的优惠说起,持建行龙卡到三棵树化妆品名店、雪寇服装店、经纬服装店、意尔康鞋店、富贵鸟鞋店、豪雅家具体验中心刷卡消费,可享受最低至8折不等的优惠。
      “血拼”购物完,想要犒劳一下自己的胃的话,可以到杨记酸汤鸡、满江红火锅、琥珀音乐餐吧。记者在浦发银行获悉,凡持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或者轻松理财卡到上述店刷卡消费,均可以享受9折优惠,且消费满100元均可获赠浦发银行提供的加菲猫乐缤纷三件保鲜碗一套。
        吃完饭去哪里?泡温泉、看电影或者去K歌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映月潭温泉、桃花潭温泉、足生堂保健中心、印象影城、聚点KTV和聚乐KTV,持建行龙卡消费,就可以享受6至9.5折不等的优惠。
        如果你觉得这些都还不够特别,那么,去美发店换个美丽的发型,或者去美容院享受美丽吧!漂亮百分百发艺空间、曹汝智医疗美容诊所、香缇雅SPA美疗会所、卡兰秀伊美疗会所、绿叶美容院、叶琳美容沙龙都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只要你持建行龙卡刷卡消费,即可得到8折以上的折扣。
    刷卡购物或到银行办业务可获赠礼,一不小心还可中4000元大奖
        除了在衣食住行各方面为广大女性提供优惠外,采访中记者还发现,多家银行通过礼物派送来为这个“三八”妇女节添彩。
        记者从工行了解到,3月7日至3月9日期间,凡持工行牡丹信用卡在玉溪家佳超市和玉溪红塔劳动服务公司(玉烟超市)刷卡购物,凭本人消费卡及当日POS消费小票,单笔刷卡消费300元(含)—999元的前25名客户,可获50元精美礼品1份(限每人每天一次);单笔刷卡消费1000元(含)以上的前10名客户,可获100元精美礼品1份(限每人每天一次)。另外,持卡人只需在3月使用该行信用卡,即可获赠2000积分。
        如此直接的好礼派送,为广大女性在专属节日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不过要说到新鲜刺激,刷卡抽奖更胜一筹。
        同样是工行,持卡人只需在3月成功启用该行信用卡并刷卡消费,即可参加好运奖抽奖,奖品为价值50元的礼品;若消费金额达1000元(含)以上,便可参加幸运奖抽奖,获赠价值500元的礼品;“三八”妇女节当天单笔消费达到2888元(含)以上的客户,则可参加特别奖的抽奖活动,赢取价值4000元的礼品。
        此外,在浦发银行,3月8日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女性顾客均可获赠“心相印”纸巾。
    收益率5.65%,专属理财产品为女性量身打造
        为给广大女性顾客献礼,浦发银行还特别推出一款“三八”妇女节专属理财计划,产品期限182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65%。
        “女性在理财方面的优势是与生俱来的细心,且对于收入和支出有高度的敏感性,在投资上更为谨慎。”浦发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款专属理财产品在投资方向上选择了国内市场具有良好收益性与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存款、回购、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高信用等级的信用债等,投资标的较为稳健,是比较适合女性投资者、风险较低的稳健型理财产品。”
        据了解,该款产品将于3月6日至3月12日销售,其间投资者可在浦发银行网点或通过网上银行进行购买,投资起点5万元。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