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银自动滚续系列理财产品助您福溢满堂
  • 中银自动滚续系列理财产品助您福溢满堂

    http://ccwb.yunnan.cn/html/2012-03/16/node_56.htm
        【《春城晚报》B1/06 2012-03-16报道】为闲置资金寻理财,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倾力推出中银自动滚续系列理财产品,以一种灵活可变的投资方式.让您的财富安全可靠地“滚”起来。
        据悉,中银自动滚续系列理财产品是一种保本型结构性理财产品的自动续约业务,由一系列连续的、同结构的、有固定期限的单支结构性理财产品(简称“单支产品”)组成,所募集的资金主要投资于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国内外金融市场工具,风险相对教小,收益稳健。每个“单支产品”投资期限一般为7个自然日,投资灵活可变。
    当您购买了某一产品系列后,中行将于当期“单支产品”到斯前协议规定的期限内公布下一期“单支产品”的相关信息。此时,您可根据需求选择拿回本息;也可以通过自动滚续,如期获得当期投资收益,并自动购买下一期“单支产品”不仅可简化重复签署各期购买协议的办理程序,各期投资首尾相接.还能有效实现您的资金价值最大化。
       富有余,创无限,中行云南省分行热销中银自动滚续系列理财产品,邀您一道携手中行,福溢满堂。详询中行各理财中心或致电95566。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