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行周末理财让资金不放假——中国银行助您抓住每时每刻的收益
  • 中行周末理财让资金不放假——中国银行助您抓住每时每刻的收益

    http://times.clzg.cn/html/2012-03/16/node_314.htm
        【《都市时报》A14 2012-03-16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若您有资金在每个周末闲置,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建议您抓住每一寸可获得“金”的光阴对其理理财。中行倍受欢迎的“周末理财”产品,本息无忧稳定省心,是您周末理财的好帮手。
        据悉,“周末理财”产品为中国银行人民币“搏弈”理财“中银安稳回报”系列产品项下的一种保本型结构性理财产品,所募集的资金主要投资于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流通的多种高信用等级政策性金融产品以及债券回购等金融衍生产品。保证本金安全的同时还能为您创造高于同期存款利率的收益率。而且该产品周周发售,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为投资收益起算日,下一周第一个工作日为到期日,到期后本息自动返还,让您轻松度假,高效理财。中银“周末理财”也正因为具备上述多项优点,它能在不影响您正常股市投资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股市休市空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真正实现理财投资两不误。此外,优点多多但手续简便是该产品的另一大特点,您只需持中行的活期一本通到中行网点办理即可,并且一淡签约,到期自动滚续,为您省心又省力。   
        正所谓“财富之道,智者为先”,周末休息别让资金跟着放假,安心交由中行周末理财,帮您保鲜升值活。力。详询中行各网点或95566。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