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客户为先真情服务
  • 客户为先 真情服务

    http://ccwb.yunnan.cn/images/2012-03/16/B02/20120316B02_pdf.PDF
        【《春城晚报》B1/02 2012-03-16报道】1988年,广发银行作为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试点银行在美丽的珠江之畔诞生。1997年4月,广发银行进驻昆明,成为首家进驻云南地区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昆明分行自成立以来,本着“与云南经济共发展,与云南人民共致富”的发展理念,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云南百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云南省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
        广发银行一直非常重视服务,提出服务是核心竞争力,服务要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为更好的服务大众,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广发银行昆明分行把客户体验作为评价一切工作的试金石,把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体验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以强烈的服务意识、科学的服务流程、过硬的专业素质、先进的服务手段,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从服务理念、服务设施、服务渠道、服务产品、服务流程等方面入手,不断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一是专门成立了文明规范服务领导小组,通过定期检查、第三方检查,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总结改进服务,全面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二是不断加强硬件设施,优化网点布局、完善功能分区,提高科技水平,努力实现服务人性化和硬件标准化;三是为提高全行文明规范服务培训效能,组建服务礼仪培训师队伍,强化员工职业素养和气质修养的提升,加大理财顾问团队、大堂经理队伍的培训和技能训练,不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四是通过开展服务礼仪展示竞赛、业务技能竞赛,展示员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业务技能;五是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尊师重教”志愿者公益活动,通过金融知识专题讲座、真假币辨别知识宣传、业务产品知识宣传等,积极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大力提高全行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升了广大客户对广发银行金融服务的社会满意度。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认可与信任,玉溪分行营业部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昆明东风路支行获得“云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2011年,在中国银行业“明星大堂经理”评选活动中,广发银行昆明吴井路支行大堂经理和曲靖翠峰路支行大堂经理双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称号;同时昆明吴井路支行大堂经理还荣获广发银行2011年度“优质服务十佳大堂经理”称号,曲靖翠峰路支行大堂经理荣获“优秀服务大堂经理”称号。
        2011年4月,广发银行正式更名换标,着力打造广发品牌形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和百姓口碑。在积极提升服务质量及服务能力的同时,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注重服务内涵,根据客户需求,研发新产品,打造新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在优质服务的推动下,促进了全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去年,在云南省银行业协会、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云南省证券业协会主办的“2011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服务中小企业银行”、“最佳贸易融资品牌银行”及“最佳信用卡品牌银行”三个奖项;在云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1首届春城金融博览会”活动中,荣获“最佳创新银行卡奖”、“支持中小企业融资最给力奖”。不仅为云南企业和老百姓提供了全优的、独具特色的金融服务,更为云南省经济快速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客户为先,真情服务。广发银行以“提供卓越体验、创造更大价值”为己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方案,带来健康、便捷的资金流动,实现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引领时尚的消费方式。今后将继续倡导“客户为先、真情服务”的理念,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周到、更便捷的服务。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