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商银行推出“账户贵金属定投”业务
  • 工商银行推出“账户贵金属定投”业务

    http://yndaily.yunnan.cn/html/2012-03/20/content_552215.htm?div=-1

        近日,工商银行推出“账户贵金属定投”业务,成为国内首家推出该项服务的商业银行。该业务既弥补了目前账户贵金属市场上中长期投资方式的空白,又为个人贵金属投资者开辟了一条简便快捷、低成本的投资新途径。

        “账户贵金属定投”业务是指个人客户以人民币或美元为交易结算货币,根据制定的投资计划,在一定期限内按照计划投资数量定期买入账户贵金属产品的业务。在客户制定了账户贵金属定投计划后,工行将按投资者设定的投资期限、计划投资日和计划投资数量等要素,从客户的指定账户中自动划转资金,帮助客户定期、定额买入账户贵金属,从而实现客户资金保值增值。

        据工行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定投业务具有多重优势。首先是投资门槛较低,人民币账户黄金、账户白银及账户铂金每期最低交易量均为1克。以账户白银为例,按目前白银价格约7元/克计算,每月最低投资7元即可启动财富累积之路。其次是客户只需在期初一次性制定包括品种、币种、频率和期限等要素的定投计划,即可实现按期自动投资,轻松理财。对于客户比较关心的投资风险问题,该业务通过每期持续的固定数量投入,为客户适度平摊购买成本,从而有效降低了市场波动带来的投资风险。

        此外,该业务还能够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清算服务,投资时资金在客户设定的计划投资日冻结及扣划,避免对客户资金长时间占用,变现时可在工行交易时间内实时清算,第一时间满足客户资金需求。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