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云南省分行结售汇业务减收免收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906万
  • 工行云南省分行结售汇业务减收免收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906万

    http://yn.xinhuanet.com/nets/2012-03/20/c_131477287.htm

        2010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在为客户办理结售汇业务中,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906万人民币。

        结售汇业务是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为跨境公司、进出口企业提供本外币资金交易和结算的中间业务服务产品。多年来,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好结售汇业务的同时,工商银行本着“依法合规、服务匹配、协议完备、客户自愿”的原则,通过降低融资利率,为客户节约融资成本;通过优惠结售汇交易费率,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2010年至2011年,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为客户办理结售汇业务交易额近28亿美元,共减收或免收客户方结售汇业务费用906万元人民币,有效降低了企业经营成本,赢得客户的支持和信赖,较好地支持了云南省实体经济的发展。(何亚文)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