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零售新模式,开设线上店铺助推农产品上行
双柏电商小二2020/11/20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外出务工人员选择返乡创业做电商,但是这些人没有接受过更加全面电商知识和系统的电子商务培训,对电子商务的理论修养和实践经验都比较缺乏,而且有些自主创业者缺乏店铺运营经验,开设的店铺遇到很多问题。

     此次双柏电商中心受到邀请,到安龙堡乡的各个村委会以及企业帮忙协助开设线上店铺,进行当地特色农产品的线上销售工作。双柏电商中心派出专业的、有经验的人员进行协助,走进田间地头进行产品拍摄,然后进行美工、店铺装修的手把手教学,确保运营人员掌握店铺运营的技能。

      农村电子商务是未来发展趋势,是现代服务业的重中之重,更是双柏县产业发展的需要,随着经济结构和产业模式的变化,电子商务进农村是大势所趋,下一步,双柏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将结合电商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与之形成桥梁和纽带,让农产品走进城市,使广大百姓增加收入,为实现同步小康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