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县委书记等一行领导莅临双柏县电商中心参观、检查工作
双柏电商小二2020/11/27

      2020年11月26日,双柏县县委书记李长平,县委副书记仲显海,县政协主席王景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为周,县委副县长王权,县政协副主席苏秀华等一行领导莅临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检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在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委书记一行人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现阶段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电商中心的产品展厅、彝绣展厅、云森谷系列产品线下体验馆,县委书记提出双柏县很多产品,时鲜蔬菜、特色养殖产品等都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电商中心可以帮助其优化产品包装,扩大产品知名度,提升产品竞争力,用线上渠道帮助更多双柏县特色产品走出去。

      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其核心要义是深入建设和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培育农村电子商务供应链,促进产销对接,带动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成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动力,新引擎。下一步双柏县电商中心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谋划探索农村电商新发展,培养好、利用好农村电商人才队伍,更好地助力电商提质增效,服务百姓民生,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