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消费扶贫超市可以预定土鸡、土鸡蛋啦,快快来安排上
维西电商2020/08/05

 

维西消费扶贫超市响应广大消费者需求,现可以预定维西土鸡、购买土鸡蛋啦!

    维西消费扶贫超市销售的土鸡和土鸡蛋来自维西塔城镇的农户,他们的鸡均为山坡散养土鸡,长期以自然觅食或结合粗饲喂养而成,具有较强的野外觅食和生存能力。具有耐粗饲、就巢性强和抗病力强等特性,肉质鲜美。土鸡蛋在维西市场上非常畅销,且蛋价也高于普通鸡蛋,营养价值高。鸡肉口味鲜美、蛋品质优良、营养丰富,市场需求前景广阔。且由于大多数是在林间或果园内放养,更贴近绿色环保的要求,故而更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具备一定条件的农户来说,饲养土鸡的成本又比较低,适合家庭养殖,饲养周期较长,一般需要饲养约6个月左右才能出售。

    预定和配送方式:

   一、每周一至周五预定,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登记顾客信息,顾客支付定金。

    二、每周六上午工作人员前往塔城农户家收购土鸡。

 

    三、每周六下午消费扶贫超市的工作人员负责送到顾客家中。从收购土鸡到配送到家,总共配送时间不超过24小时,保证土鸡的鲜活度,提高顾客的食用体验。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