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云商汇  商务中心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新闻 - 云商汇、银联共同携手打造云南首家电子商务对公交易支付平台
云商汇、银联共同携手打造云南首家电子商务对公交易支付平台
云商汇编辑:管理员[20110811]   来源: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http://www.ynjjrb.com  本报记者 黄晓英 通讯员 马学琼

    2011年6月6日,云商汇电子商务平台与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的一纸合作协议,全面启动了云商汇网与银联网络的综合支付业务。

    据了解,双方将围绕电子支付业务一体化,致力于云南电子商务支付环境的快速改善,并积极打造云南首家电子商务对公交易支付平台。

    开展安全可靠的在线支付服务

    近年来,网上购物的蓬勃发展拉动了电子支付交易额的猛增。

    第三方支付正在向一个容量巨大的独立产业发展,蕴含着非常大的产业价值和潜力。

    据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介绍,作为电子支付先行者,中国银联在支付行业拥有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与云商汇的合作,将进一步体现电子商务的“更快捷、更简便、更优惠”的优势。

    同时将积极探索电子商务服务的创新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快捷的电子支付结算服务。

    作为此次合作的另一方,云商汇总经理何刚介绍,云商汇在2008年就以网上自助企业家园的概念推出了企业自助建站与企业自助管理系统,并与建行合作开通了电子支付服务,企业入驻云商汇后即可免费获得商品发布、订单管理、支付管理、资金结算、进销存管理、仓储物流管理等一体化企业自主管理后台,已累计为数千家企业提供过各类服务。

    何刚介绍,在云南省商务厅一州一策、一县一品的战略指导下,云商汇开设了约20个地方特产专区,这类传统经营模式的集中型企业,最应该在互联网B2B交易平台上实现资金流,信息流,物流的统一,以减少销售成本,提高结算效率。

    其网上交易的数据还能反映云南特产行业真实的市场信息,为终端企业提供实时有效的市场行情。

    同时,还可以突破传统行业网站只提供信息、资金监管不力、功能单一等运营瓶颈。

    何刚表示,与银联合作后,将继续推进和完善企业自助管理系统与电子支付体系的无缝结合,扩大对公支付、信用卡及其他电子支付手段的使用范围,积极开展安全可靠的在线支付服务,促进网上交易的发展。

    提供线下线上综合支付解决方案

    据银联云南分公司介绍,云商汇利用互联网平台的聚合和辐射作用,利用云南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

    银联云南分公司表示,作为电子商务发展中最重要的支付服务环节,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云南电子商务产业,中国银联将联合云商汇,为云南各类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一体,整合个人卡支付和企业账户支付的B2B、B2C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大力支持云南地区电子商务应用和电子商务服务。

    “云商汇与银联合作后将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面对各类企业个性化的支付需求,为众多企业提供全面的电子支付和企业内部管理服务,提升商贸流通业、制造业、旅游、物流等行业互联网支付的比例,促进交易市场、供应链上下游领域加强互联网支付服务应用能力,促进云南各型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的发展,节约成本,提高云南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

    据了解,云商汇目前提供的电子商务服务在解决了信息流和物流配送之后,其发展受到支付环节的制约。

    传统的货到付款和第三方支付等模式,主要针对个人卡用户,针对企业对公账户的支持度较低,企业经营者往往出于对资金安全的顾虑而不能支撑电子商务的健康发展。

    而云商汇与中国银联合作后,为云商汇的进驻企业同时推出B2B、B2C网上支付功能和一体化企业自助管理平台,具有简单、易用、方便、安全的特点,非常切合目前中国企业的使用习惯。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云商汇银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