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女白领“偷菜”电脑落公交上司机捡到帮忙收菜
女白领“偷菜”电脑落公交上 司机捡到帮忙收菜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091114]

  坐公汽网上“偷菜”忙乱中手提忘车上 司机发现电脑包,顺便帮忙收菜
  趁同事赶着上班,女白领在公交车上用笔记本电脑上网“偷菜”,不料下车时只顾接电话,将笔记本电脑遗失车上。幸亏司机及时寻找,电脑失而复得。

  昨日7时20分左右,高女士在武昌珞狮路站点,乘上一辆729路,见有个空位,高女士立即坐下。看了看时间还早,她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开始“偷菜”。

  还没偷几片菜地,就接到客户电话,高女士随手把电脑一合,放在身旁的包内。因通话效果差,车正好到洪山广场站,她慌忙下车。

  接完电话,高女士猛然想起,笔记本电脑遗忘在车上了。她连忙打电话询问729路调度室并说明情况。

  调度员推测电脑可能遗失在219号车上,于是与司机陈景峰联系。陈景峰停车查找,发现装笔记本电脑的包,打开一看,电脑尚未关机,“菜地”里4颗“人参”正待“收割”,他顺手帮忙收了。

  上午10时30分,高女士在729路终点站杨汊湖,领回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余利军 实习生向倾)

免责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转载于其它网站或媒体,文章的版权归其原版权所有人,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不宜转载其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尊重您的意愿,及时更正。如果需要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原文出处及链接。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偷菜]
  •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 滇ICP备09003108号
  •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