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行业聚焦_右图 - 好“色”云南云商汇新年礼品推荐(一)
好“色”云南 云商汇新年礼品推荐(一)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091211]

又是一年新来到,祝福的话怎么说也不够,礼物找来找去也没中意的。不如上云商汇看看,这里荟萃的云南特色商品,总有一件让你心动吧!

推荐特产:
云南彩雕黑陶
    云南彩雕黑陶融入纳西族雕花填彩传统工艺,以独具一格的云南重彩画法为基调,通过手工雕琢、彩绘的方式,将民族风情、人文景观表现在黑陶形体上,构成了极具云南浓郁地方特色、具有独特而鲜明艺术个性的民族工艺品。藏八宝是藏族传统的吉祥图,寓意美好,是新年礼物的理想之选。
单品推荐1、藏八宝之盘长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盘长,缠绵不断,永无穷尽,代表永恒的爱,能够成就各人特殊的愿望,并增进人们心灵的互相沟通和理解等。佛教认为,盘长代表佛无尽的佛法,能够回环贯彻,一切通明。象征长命百岁,福寿绵长。也寓意事业能网布四海,广大而通畅。

单品推荐2、藏八宝之莲花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莲花,是清净、圣洁、吉祥的象征。古人云:“禅机玄妙,法流净土,一似莲花朵朵开。”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柔美异常,能使人们免除不净,并能给他人带来种种的悦意。寓意为至清至纯的纯洁心灵,清净污染,解脱一切世俗烦恼。


原生植物精油
    精油本质可防传染病、对抗细菌、病毒、霉菌、可防发炎,防痉挛、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细胞再生功能,让生命更美好。而且精油自然的芳香经由嗅觉神经进入脑部后,可刺激大脑前叶分泌出内啡汰及脑啡汰两种荷尔蒙,使精神呈现最舒适的状态,这是守护心灵的最佳良方。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单品推荐1、金兰世家甜橙精油
    甜橙精油有耀眼温暖的阳光特质,温润甜美的香息,可以驱离紧张情绪和压力、改善焦虑所引起的失眠,由于甜橙中含有大量的Vc,能预防感冒,同时对皮肤有保湿作用,平衡皮肤的酸咸值、帮助胶原蛋白形成。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单品推荐2、橙花精油面霜
    活化肌肤细胞组织,帮助细胞再生;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细小皱纹;紧实、保湿、滋润肌肤。橙花精油提取于苦橙的白色花瓣。有增强细胞活动力的特性,能帮助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弹性。美白、保湿、淡斑。适合干性、敏感及成熟型肌肤。


丽江特色饰品
    色彩艳丽的扎染披肩,古典诱人遐想的绣花鞋,叮当作响的手镯……无一不在诱惑着小情调的姑娘。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单品推荐1、扎染民族特色衣服
     采用优质棉麻布料,通过传统工艺针扎印染技术,制做出精美的花纹,图案。淳朴自然,有浓郁的民族韵味却又很时尚。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单品推荐2、手工彩绘手镯
    优质木经过手工制作而成,花纹用刻刀细腻雕琢,加上鲜艳的彩绘,立体感强烈,有着浓郁的异域风情;造型简约大方又不失个性,适合搭配不同风格的服饰。
    木手镯更是您馈赠亲朋好友首选之佳品!简约时尚从今天开始!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新年专区]
相关新闻
  •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 滇ICP备09003108号
  •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