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010年01月10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行业聚焦_右图 - 年货专区~曲靖特色美食精选吃出营养健康
年货专区~曲靖特色美食精选 吃出营养健康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100110]

富源魔芋:富源魔芋胶、魔芋精粉采用优质魔芋纯化微粉精制而成,主要成分为魔芋中萃取的天然水溶性食物纤维葡甘露聚糖及16种氨基酸、蛋白质、钙等多种微量元素。纯植物提取,无任何副作用。对润肠'排毒减肥及三高人群有铺助治疗特效。

罗平蜂蜜:罗平的油菜花远近闻名,蜂蜜自然是当之无愧的特产。蜂蜜不仅是营养佳品,而且是医家良药。我们的祖先自古就用蜂蜜治疗许多疾病。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个阐述了蜂蜜的药用功能:“清热也,补中也,解毒也,润躁也,止痛也”。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服用蜂蜜可促进消化吸收,增进食欲,镇静安眠。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增强身体抵抗力。

沾益葛根酒:现代医学研究表明葛根总黄酮具有解经止痛,增强脑和冠状动脉血流量,扩张冠状动脉血管的功效。纯葛根酒含有大量的总黄酮、葛根素、钙、铁、锌、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于改善缺血区的血流,降低血脂,增强心肌收缩力,降低血压,预防高血压,头昏头痛、颈椎疼痛、冠心病心绞痛神经头痛等疗效明显。葛根酒是酒类中唯一的功能性凉性营养白酒,有益肾、护肝、润肺的作用。

宣威火腿:宣威火腿是云南省著名特产之一,素以风味独特而与浙江金华火腿、江西安抚火腿齐名媲美,蜚声中外。它的主要特点是:形似琵琶,只大骨小,皮薄肉厚肥瘦适中;切开断面,香气浓郁,色泽鲜艳,瘦肉呈鲜红色或玫瑰色,肥肉呈乳白色,骨头略显桃红,似血气尚在滋润。其品质优良,足以代表云南火腿,故常称“云腿”。

  

 

布衣花米饭:罗平多依河布依五色花米饭是布依人传统节日“三月三”的必备佳肴,据说已有800多年的历史,但至今仍保留着原始工艺及及制作配方。它以天然的树叶、树花、山草、根茎等通过布依传统配方,熬出汁液,取出红、黄、紫、黑等天然色素调入盛有上等糯米的缸中浸泡、洗净、蒸熟、搅拌、凉干而成。

(点击以上图片查看商品详情。详询、预订请致电0871-5036390 3199900)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云南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