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1年08月1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大理州民族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完成
大理州民族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完成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10818]   来源:

记者昨日从省有关部门获悉,截至今年7月底,大理白族自治州已全面完成投资额为1454万元的民族专项资金项目建设,项目惠及12个县市的白、彝、回、傈僳、苗、纳西、傣、阿昌、拉祜等13个世居民族的36585户205692名群众。

据介绍,省民委、省财政厅于去年10月下达大理州中央和省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省级民族机动金、电脑农业推广经费、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技改贷款贴息项目共计155个,下达资金1454万元。通过努力,目前大理州已全面完成这些项目的投资建设,主要实施了村容村貌整治、村间道路硬化、产业扶持发展、人畜饮水工程建设、民族文化抢救和保护、安居房建设、民族文化活动室建设等项目,改善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其中,实施完成13个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投入资金420万元;完成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项目12个、投入资金205万元;实施完成第一、第二批民族机动金项目102个、661万元的投资建设;扶持大理、漾濞、巍山、永平4县市5个项目21万元的民族地区企业发展贷款财政贴息;完成大理州、南涧县、剑川县、洱源县4个项目29万元的电脑农业培训;实施大理、宾川、祥云、永平、南涧、漾濞6县市7个少数民族文化抢救保护项目,投入资金94万元。

云南日报 记者 陈保江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大理州民族专项资金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