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010年01月10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社区_B2B - 电子商务监管处昨强调保障网络交易安全
电子商务监管处昨强调保障网络交易安全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100110]

 电子商务行业监管处日前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后,昨日与媒体和电子商务行业代表首度见面,就《关于促进深圳电子商务市场健康快速发展的若干意见》广泛听取企业界的意见。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子商务监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子商务处成立的根本宗旨不是对电子商务行业进行监管,而是“保障交易安全,确保交易效率”。
  深圳迪蒙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向隽则表示,“政府对服务收入200万元以上2000万元以下、2000万元以上的互联网企业予以资助,但企业收入到500万元基本上就不会垮台了,真正需要支持的是那些收入在100万元以下的小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转载于其它网站或媒体,文章的版权归其原版权所有人,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不宜转载其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尊重您的意愿,及时更正。如果需要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原文出处及链接。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