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0年02月11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闻详细_最新商情 - 商务部蒋耀平副部长一行视察云商汇
商务部蒋耀平副部长一行视察云商汇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100204]

    2月3日下午,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信息化司长李晋奇、云南省商务厅厅长熊清华一行视察云商汇网,听取了网站负责人的汇报并就电子商务的发展展开讨论。

    当天参与会谈的有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商务部信息化司司长李晋奇,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副司长周若军,云南省商务厅厅长熊清华,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极明,信息化处长施雪梅以及云商汇负责人及团队。
    会议首先由云商汇负责人何刚介绍网站运作情况,从网站构架、网站定位及当前运营状况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还现场演示了新农村网店的信息采集系统。何刚提出,云商汇立足于提供微经济时代的差异化个性服务,尤其在云南这样一个略显落后的地方,电子商务公司需要做更多细致的服务,而不是建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就能实现的。接下来云商汇编辑从网站内容展开,介绍了网站的运营思路:云商汇不仅仅打造一个诚信的网上交易中心,同时结合了WEB2.0时代的精神,从内容创造到与用户互动等几方面积极营销,帮助商家实现更多的销售增长。
    蒋耀平部长提出,电子商务解决了供求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加快了商品的流通速度,对经济的增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但是,我国目前的电子商务尚处在培养阶段,一方面要靠政府的支持和推动,另一方面也需要专业的电子商务公司和公共电子商务平台的协作。
    蒋耀平部长希望,云商汇在服务驻站商家的同时,要尽快摸索出自己的盈利模式,这是网站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蒋耀平部长要求,云商汇下一步要做好信用体系的建设和网站资料安全工作。
    省商务厅厅长熊清华也对云商汇提出殷切希望:云商汇要努力建设成为高诚信的规范的网上平台,而这也才能保证网站的良性发展。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电子商务]